萬佛莊雕塑成立於1988年,以巧思、細鑿、精雕能化腐朽為神奇,是習藝者的期許,傳承的技術與藝術結合也都是每個習藝者的目標;我們【萬佛莊雕塑】的創作觀 ─ 探索宗教雕塑的美感及教化,當宗教藝術是心靈踏實的延伸,創作是風格理念的彰顯,透過創作追求自我心靈的閒適。近年來應用多元媒材土、沙、鹽、銅、布、保利龍等媒材的嘗試與挑戰,延展『佳視德生活創意有限公司』融合傳統與現代的獨特藝術表現,更對於創作能不斷追求革新的發想而製作泥塑、沙雕、鹽雕、銅雕、大型花燈、保利龍等 生活有創意 創意在生活的理念而努力!

萬佛莊雕塑數十載的經驗,以將佛法藝術化的願景不斷的追求最高的品質,期間服務的對象包含中台禪寺、大甲鎮瀾宮、道教總會、仁心集團、光德寺、太平北極殿、中壢慈惠堂等單位,有著豐富的宗教與佛像雕塑、造景規劃經驗。

•服務項目:

宗教雕塑 藝術雕塑 造型開發
佛像整修 佛像彩繪、按金 花燈製作
景觀設計 公共工程 整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