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雕塑|Service
萬佛莊擁有近30年的宗教雕塑經驗,長年累積的豐富經驗以及對每件作品的堅持,對於每個客戶交付的案件都能夠圓滿順利的完成。
服務項目:佛像雕塑、鑄銅、泥塑、石雕 、銅雕、宗教浮雕等服務。

藝術雕塑Service
秉持著將佛法藝術化的願景不斷的追求最高品質,除了本身累積的藝術創作外,亦培養出許多優秀藝術家,為藝術創作產業注入許多新可能。
服務項目:藝術雕塑、裝置藝術、藝術模型 、藝術造景等服務。

景觀設計Service
除了佛像與模型的製作外,我們也提供了景觀設計與施工服務,不管是廟宇的殿堂的雕花與裝潢還是花園景觀造景的整體與涼亭的製作都有豐富的經驗。
服務項目:花園造景、景觀規劃、園藝造景 、庭院造景、廟宇殿堂造景等服務。

造型開發Service
產品或公仔之造型開發服務,從規劃、開發、製造、生產提供完整的流程服務,掌握每個造型開發的階段讓每件作品的開發都能夠有滿意成果的。
服務項目:產品模型、大型公仔、小型公仔 、模具開發、模型代工、等開發製作服務。

公共工程Service
自2011年起成立『佳視德生活創意』開始跨足公共工程,將雕塑的藝術展現延展至公共工程領域,有著馬沙溝沙雕藝術季、台灣燈會花燈製作、台南白色聖誕節裝置藝術等成績
服務項目:政府採購工程、民間工程、展場布置等服務。
整修工程Service
我們提供寺院、廟宇整修服務,不管是大型佛像的翻新整修,工或建築粉刷彩繪,到整體空間重新規劃設計,皆能依據委託方需求執行規劃。
服務項目:舊翻新整修、粉刷翻新、空間改造。
佛像整理Service
萬佛莊多年的技藝傳承,對於佛像翻新、清潔以及修補皆有豐富經驗,能夠讓整修後的項目煥然一新,依據委託方的需求可在維修的方式上做調整,無論是要讓作品整修過後保持作品原有的樣式,或修改為新的樣式修能夠達到委託方滿意的成果。
服務項目:佛像毀損修復、掉漆修補 、舊翻新、清潔維護、與按金彩繪等服務。
多媒體媒材|Service
除了傳統的泥塑、木雕、石雕外我們更結合了許多新媒材創造出不一樣的作品,應用於裝置藝術以及景觀造景的服務上,讓不同的媒材碰撞出新的火花。
多樣媒材:玻璃纖維、鑄銅、泥塑、 石雕、銅雕、木雕、保力龍 花燈、沙雕等多媒體素材。